旅美好手張育成期許明年開季25人名單

張育成今日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球季點滴,他表示今年球季敢用英文和教練、隊友溝通是很大重點,有辦法跟教練溝通,找出問題的答案,跟過去相比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今年一開始打擊時一度有碰到低潮,從「把球往天空」打改成「把球打平」之後,後來有把棒球軌跡做些調整,才順利度過低潮,他表示球季中5月份對白襪3A擊出再見全壘打印象最為深刻,因為那是他生涯首度擊出再見轟,張育成說:「那時候我在旁邊準備進打擊區,心裡想著已經最後一局內心其實沒有壓力就對自己說照平常那樣打,第一球投手是壞球,我就設定內角紅中這塊,下一球投手投出滑球就往他設定的位置來,就順利打出這支再見全壘打。」

球季結束後來到秋季聯盟,他說投手在投球上都是以95英哩到100英哩快速球為主、跟3A投手使用比較多變化球有所不同,育成表示秋季聯盟已經是他第二次的經驗,所以打起來比較有經驗和順手,他表示很開心在秋季聯盟打擊都可以維持不錯的成績。

張育成說一開始聽到胡智為被交易來到印地安人很開心,他是一個懂很多的球員,剛開季的時候有碰到他,當時自己打擊陷入低潮,他就問我為什麼會打不好,他有問是否是心裡太急、太想表現,他講話很直接,學長對我的提醒很有幫助。

張育成返台記者會

育成表示今年進步最大原因主要還是和大聯盟春訓和大聯盟等級球員一對一守備訓練,跟著大聯盟球員跟教練一起學習,在各方面球技都有明顯提升及進步,他表示就是做好自己本分,心態上不要鬆懈跟難過,給自己一個目標每天做好努力,明年站上開季25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