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棒球回饋列車Let’s go啟動首航 胡智為重返棒球路起點

由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go票機、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台灣迷你棒球推廣小組共同合作的「迷你棒球回饋列車Let’s go」公益捐贈活動,11/21(三)於台中市太平區光隆國小熱鬧登場,旅美好手胡智為也以傑出校友身份出席參與捐贈儀式。

 

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基於「回饋初衷」的理念,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結合今年投出精采表現的旅外球員-胡智為選手的美國大聯盟現役投手身分,發揮影響力回饋至基層。本次活動特別挑選胡智為的母校光隆國小,除此之外也邀請台中在地的少棒隊共襄盛舉,包括塗城國小、上楓國小與文雅國小的小球員也都獲得了迷你棒球的完整球具。胡智為也在捐贈儀式後進行互動教學,讓現場小球員能接受大聯盟等級的貼身指導。胡智為提到:「很開心連續兩年參與迷你棒球的推廣計劃,特別是這次回到光隆國小,可以說是我棒球路上的起點,感覺特別有意義」。

 

現場除了胡智為與學弟們的棒球技巧教學外,迷你棒球推廣小組也加碼宣布迷你回饋列車Let’s go正式啟動,全台灣各個國民小學的小朋友、家長、教練…等,皆可以通過[作文][繪畫][創意影片]等各種方式進行送件申請(評比同分的情況下將優先考慮偏鄉、偏遠地區學校),獲得審核通過者將無條件獲得全套迷你棒球球具捐贈。go票機總經理林敬祥表示:「go票機長期關心台灣棒球發展,這次迷你棒球回饋列車Let’s go計劃準備了100套迷你棒球球具要讓全台灣的國小或是少棒隊來申請,希望藉由這項計劃能幫助台灣基層棒球更加普及,讓越來越多小朋友喜歡棒球運動。」

 

迷你棒球回饋列車Let’s go正式啟動

迷你棒球推廣小組除了與go票機合作的回饋列車之外,近期也在新竹地區開辦迷你棒球學院課程,本週日(11/25)由旅日好手陳冠宇擔任客座講師,胡智為也將在12/8(六)現身竹北世興棒球場,想要體驗大聯盟選手指導的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迷你棒球學院課程報名資訊請上MINI BASEBALL TAIWAN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