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四帥安打得分不斷 范博超MVP 智林體育台轉播 教育部體育署補助

仁和李信謙四強戰2支三壘打5分打點

桃園市仁和國中30日拿下福爾摩沙盃青少棒組冠軍,就是靠前四棒李信謙、黃睿謙、范博超、汪家丞火力串聯,尤其在四強與冠軍戰中四人合計12支安打、8保送、得12分、10分打點,讓投手群完全無後顧之憂,也囊括所有個人獎項,打擊獎前三名剛好就是前三棒,汪家丞冠軍戰兩安打還有三分打點,是創下隊史最佳紀錄的四大功臣。

仁和四帥當中開路先鋒李信謙,在季軍戰兩度於兩出局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送回前5分,第二場開賽首打席也擊出平飛安打,二棒黃睿謙兩場比賽下來「只有」兩安打,但也等到三次四死球跑回3分。三棒范博超還是四強賽的先發投手,主投3局失1分,第一場猛打賞,第二場四次打擊都上壘,包括一支右外野三壘安打,至於四棒汪家丞都能穩定將球送到外野,包括冠軍賽的勝利打點,靠著棒子替仁和國中拿下勝利。

仁和黃睿謙打擊獎第三名

拿到國中第一次冠軍,汪家丞表示大家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投手有投進去,打者有發揮,覺得大家今天都表現很好,而拿下打擊獎第一名和MVP的范博超謝謝教練努力地教導我們,提想我們都打進冠軍賽,就要好好表現不要緊張。教練陳天邵則提到,這批球員以八年級為主,雖然昨天敗給大理國中,狀況沒有調整到位,回去之後有特別督促小朋友,提點一下該注意的事項,今天球員發揮應有水準,拿下隊史最佳成績。

2022福爾摩沙盃台日青少年國際棒球對抗賽 青少棒組獎勵名單:

冠軍:桃園市仁和國中

亞軍:臺北市長安國中

季軍:TBA、臺北市重慶國中

教練獎:桃園市仁和國中 曾偉誠

投手獎:桃園市仁和國中 劉益晨

打擊獎第一名:桃園市仁和國中 范博超

打擊獎第二名:桃園市仁和國中 李信謙

打擊獎第三名:桃園市仁和國中 黃睿謙

MVP:桃園市仁和國中 范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