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守護神來了 李維拉凌晨抵台

史上首位全票通過名人堂,美國職棒大聯盟最後一位披上42號球衣的前洋基守護神Mariano Rivera在6日凌晨旋風抵台並與現場球迷親切互動。

Rivera抵台 (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Rivera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時表示,「跟王建民一起打球很多年,現在終於能來體驗台灣之美,同時也希望這次經典賽巴拿馬跟台灣能夠一起晉級決賽。」

  Rivera抵台後將先在台北停留一晚,入住台北慕軒飯店,隨後前往臺中準備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相關活動,在臺中停留期間將入住裕元花園酒店,預計9號離台。

Mariano Rivera 3月8日將為中國信託獨家冠名贊助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戰(中華隊 vs 巴拿馬)開球,3月7號上午將先出席Rivera Taiwan Tour分享會以及當日下午在洲際棒球場的李維拉公益訓練營,同時在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現場也將舉辦唯一場次簽名會讓球迷有機會與Rivera零距離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