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軍台灣試合】臺北大巨蛋首度全場開放

終於實現了!「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今日更重磅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在主辦單位多次催生下,終於在今天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座位全場開放,即刻開賣,現場球迷將迎來3萬6千人的應援聲,讓臺北再次成為棒球聖地!這次賽事於3月2日、3月3日開賽,這是臺北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3支隊伍都將以全一軍陣容上陣,巨人軍也將於2月29日抵台備戰,準備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呼籲有興趣的民眾立即前往購票。

滿場應援,缺你不可!「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確認全場開放,最低票價800元起,即刻起在udn售票網開賣(3/2中信兄弟https://reurl.cc/edqgRb;3/3樂天桃猿https://reurl.cc/Ojdgl3),最新消息請鎖定官網(https://reurl.cc/p5N8Qx)或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6QmX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