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 潘庭皓場內全壘打帶動氣勢 二重續命保生機

昨日首戰落敗的新北市二重國中,今天(11日)對上新竹縣關西國中沒有退路,在隊長潘庭皓場內兩分全壘打帶動下,終場以5比1獲勝,保住國中硬式聯賽晉級生機。

二重潘庭皓場內全壘打帶動氣勢(學聯提供)

二重昨天以3比4不敵高雄市大仁國中,今天與關西交手,一開賽雖攻佔滿壘,不過遭到雙殺無功而返,2局上,二重持續進攻,高邱聖紘選到保送後,孟廖劭佶敲出安打先馳得點,隨後潘庭皓擊出中外野場內全壘打一棒清壘,追加2分。

二重3局上再下一城,關西則在3局下靠著胡辰睿安打追回1分,到了6局上,二重陳瑞鑫敲出二壘安打再送回保險分,一路領先之下,拿下最後勝利。

二重總教練邱耀宇表示,昨天第一場比賽大家打得綁手綁腳,不知道為何到了台東感覺放不開,才會輸球,今天這場鼓勵他們「沒有退路了,打不好教練負責。」

擊出場內轟的潘庭皓擔任第一棒,邱總提到,他腳程不錯,打擊有力量,適合排在第一棒,比較不會想太多,平時守備位置以一、三壘為主。潘庭皓說,國中打過很多次場內全壘打,腳程在球隊可以排在前三名,打第一棒就是球來就打,全力衝刺。

二重終場以5比1獲勝,保住國中硬式聯賽晉級生機(學聯提供)

二重今天啟用四任投手,陳耀杰先發2局無失分,邱彥傑中繼2局失1分,王淮民接手0.1局無失分,石正侑後援1.2局沒有失分,邱耀宇指出,第5局被攻佔滿壘,石正侑登板化解危機很關鍵,「今年投手戰力平均,有狀況就換人,沒有誰是王牌,這兩場投打內容都沒有正常發揮,明天休兵一天,要趕快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