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會人數創新高!203位選手通過資格審核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2023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將於6月26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測試會報名已於19日中午正式截止,今年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參與人數創下新高,總計203位選手通過資格審核,接下來經過實戰測試後獲球團推薦者,才能參加7月12日舉行的2023年度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

中華職棒正式迎來六隊榮景,為球員增添更多發展的舞台,也因此吸引各路好手報名參加今年的新人測試會,共203位選手通過資格審核,其中有89位投手、18位捕手、57位內野手、39位外野手。

許多業餘好手決定投入測試會,來自桃園市成棒隊的邱澤豪,在剛結束的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對上中信兄弟二軍的比賽,兩度敲安將比數扳平,精彩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他也是樂天桃猿投手邱緯綸的哥哥。目前效力於全越運動棒球隊的李灝昇,在未來之星邀請賽投球最快球速148公里,今年也決定投入測試會戰場,其弟弟為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

臺中市成棒隊的蕭憶祥,弟弟是目前富邦悍將的捕手蕭憶銘,去年參與過測試會並獲得球團推薦,最後無緣進入職棒,今年決定再次挑戰,期許獲得球團青睞。樂天桃猿舒治浩的雙胞胎弟弟舒治偉,今年也報名參加測試會,目前就讀萬能科大的舒治偉,之前因傷開刀暫時休養,養傷完決定重新出發,盼能像哥哥一樣進入職棒殿堂。

報名測試會的選手當中,有幾位選手有日本就學經驗,曾昱磬高中就讀日本高知中央高等學校,也曾在日本立正大學就讀,去年決定返台發展,目前就讀開南大學,高校時期就有很好的打擊能力,因此被譽為「旅日游擊砲」。大瀧幸治之前就讀日本靜岡縣城南靜岡高等學校,去年在測試會獲得球團推薦參加選拔會,不過未獲得球團指名,今年重新挑戰職棒殿堂,希望一圓職棒夢。

「2023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將在下週6月26日於天母棒球場舉行,203位好手互別苗頭,測試會採分組實戰測試,究竟誰能獲得球團推薦,值得期待。

2023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資格審核通過選手名單

投手(89位)
宋昌宸黃峻億李家明史培均吳東霖
劉家維楊凱李翎嘉歐承韋陳威宇
大瀧幸治劉士瑜胡逸涵陳子傑黃 群
鄭益彰盧冠宇楊笑虎林詩翔吳鴻毅
李衍橦陳冠穎陳原維李昌洲李宗倫
李嘉誠洪紹恩林峻葳陳聖文林浩瑋
戴宏鈞唐榮恩蔣鎮宇高秉洋潘亮銘
宋明憲朱添明鄭 澔黃裕哲陳英睿
郭嘉勝葉一竤盧泓捷林敬凱周洪齊
逸信.阿娜斯方郁淮邱承奕張智齊王為陞
爾曼羅索普萬立宸林浩吉張晋恩郭彥輝
李軒慈龔家禛陳羿帆蘇晏廷林睿杰
李岳峰鄭又維石治廷丁祥晉巫柏葳
蕭志文林煜琨王伯洋高紹偉張哲豪
王立安陳中庸蕭憶祥陳冠祥王祥恩
吳康壬張富原李岳霖游廷豪郭振軒
曾奕翔林展樟林暐辰廖子紳林建宏
胡雲彬楊家凱李灝昇李偉安 
捕手(18位)
董駿成蘇品丞張育誠周亨叡王韋凱
舒治偉楊育安蔡宏瑾謝易哲廖期脩
余羿賢陳冠澔古定昊蔡宗修劉秉傑
謝旻軒張益豪廖元宏  
內野手(57位)
葉欲新李瑋哲紀翌辰林誼鈞張育昇
戴昊恩侯柏睿康樂佑王鐘瑜林郁祐
劉子杰詹昀豫吳帆勛沈忠興吳鑫隆
湯家豪曾翰宇楊閔貽林昱諺林逸翔
胡漢元蔡以謙廖冠至徐翊瑋楊 軒
徐盛偉賴 俊陳柏安蕭博允朱慶恩
嚴子翔郭庭佑古子恩李承嘉林俊恩
張育豪廖元斌吳寬軒林孜翰謝彤恩
洪知佑古智元張建鑫石宇洋陳致均
葉仲益王偉哲周志憲鄭郭佑陳 哲
游証鈞翁皓翔烏凱恩林雨力李定宇
曾昱磬黃羿傑   
外野手(39位)
李濬丞蔡旻昇林承諺林凱鈞吳允中
陳勗誠詹瑋晨楊岩潔涂智皓林偉傑
邱澤豪陳鴻德林莛淯蔡錦新盧彥祖
董秉睿高偉豪簡子騏羅人豪林軒丞
楊正宇林志光陳龍源陳玨翰施季定華
戴伯丞林資凱張豈豪吳宗融高允謙
陳德宇黃祿涵簡子寬陳維祥陳鴻翔
陳彥霖簡廷驌伊斯坦大
.比力安
盧奕呈